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师生代表与酒店管理(3+2)专业学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上午10点,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3+2)专业1701、1801班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师生代表的见面会在学院第二教学楼203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金磊、教师解正蕾、黄颖和我们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何进武及14级酒店管理(3+2)专业学长殷名月、周琴。


  见面会上主要交流了14、15级转段学生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习时的具体情况及今后本校教育教学上需要重视的问题。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在热海院的学习生活和所见所闻,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在现阶段不断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己的素质修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金磊及两位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酒店3+2的培养模式,并和大家一起探讨了专升本所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包括熟练的英语能力、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勉励大家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同学们能顺利进入热海院学习。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