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闫豫老师受邀担任2018第三届三亚国际武术文化节开幕仪式的外语主持人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Miss. Yan yu was invited to be the foreign language host of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third sanya international wushu culture festival in 2018

WKF世界武术公开赛

WKF World Wushu Open Tournament

20181222日,第三届三亚国际武术文化节于三亚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近百支代表队千余名武术爱好者汇聚三亚, 为了顺利保障活动的进行,需要英文主持人全程进行主持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国际旅游学院英语教研室闫豫老师以专业的素养、扎实的功底,稳妥的台风获得组织方的青睐,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正式受邀担任2018第三届三亚国际武术文化节开幕仪式的外语主持人。

闫豫老师,系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从2013年进入学校以来,从事大学英语及英语口语等科目的教学工作已经五年有余,深受学生的好评与喜爱。

闫豫老师在本届国际武术文化节中,受邀担任开幕式的外语主持人。她在主持过程中思路清晰,谈吐晓畅,并在活动中凭着出色的表现和优雅的台风被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三亚市武术协会特邀为2018第三届三亚国际武术节活动”对外国际交流翻译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