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涯讲坛暨我校启智大讲堂 |从心出发 与时代同行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主讲人简介:侯江萍, 2000年毕业于211郑州大学外语系;海南大学俄语、英语专业在职研究生;2008年创立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18年引进少儿英语品牌:玛玛洛可少儿英语

现任三亚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三亚委员会社员、三亚学院外语系客座教授。

曾获得奖项:三亚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三亚市企业家协会授予:三亚市十佳女企业家海南省残疾联合会授予:助残先进个人三亚市政协授予:2017年度十佳优秀委员

曾撰文:《三亚国际旅游市场要搭上‘一带一路’这辆豪华列车》《借力 ‘双修’‘双城’建设,拓展国际入境旅游市场开发》《2017年三亚国际入境旅游发展状况报告》《铺设牢固基石 稳步扩大国际航空圈》《升级配套服务体系 助力三亚建设滨海旅游城市》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侯江萍女士为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学子分享了工作历程及经验,带来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想法。

首先,她向我们展示盛达旅行社成长历程视频。

旅游促销“走出去” 、旅游促销“请进来” 是他们的发展方式;回馈社会是他们的感恩之心;拓展培训、员工庆生与年会是他们的公司福利。

正因这样的业务模式、经营理念,盛达旅行社才能获得“最佳旅行社”“文明旅行社”等荣誉称号。

侯女士展示别具一格,采用自由交流探讨的方式,由我们提问她来回答。她向我们讲述最难忘的一件事,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回答。

最后,她以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做事情前要把所有困难都考虑到,并且人要有善心、有诚信、有健康的体魄、感恩的心。

本次启智大讲堂让我们感受到创业虽困难,

但风雨才能见彩虹,坚持下去,

用心行才能行得远。

这短短一个小时就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感谢侯江萍教授!

祝贺侯江萍女士成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客座教授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