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元气满满,实践活动进课堂

作者: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我院迎来了万豪集团旗下瑞吉酒店的参观实践活动。我院原16级学生会主席张国辉,现任瑞吉酒店人力资源部文员Eric,为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亲自引领我院2017级15名学生前往瑞吉酒店进行参观与实践,此次活动由国际旅游学院辅导员徐文雅老师带队。


活动开始,Eric讲述了此次去瑞吉酒店的目的与安排。同学们相继抵达瑞吉酒店,大堂经理热情迎接,人力资源部经理与文员为我们讲解了酒店的五大餐厅、会议厅和酒店的相关特色。Sara姐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万豪品牌、公司的规模以及瑞吉的发展史。在Eric的带领下,同学们相继前往了酒店的大堂吧客房部餐饮部康乐部。各经理对同学们都表示了热情的欢迎。通过参观瑞吉酒店各部门,同学们获益匪浅,对酒店又有了新的认识。在同学们参观完后,Eric组织开展了一场有奖问答,也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可口且美味的甜点,以及瑞吉的经典鸡尾酒三亚玛丽,以便同学们在活动中享用,在提问期间,两位同学积极参与回答正确,荣获了瑞吉为同学们准备的奖品。


此次参观实践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对酒店更深层的认识,而且促进了校企合作,瑞吉酒店参观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