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大会暨表彰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


2019年6月27日晚上19: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大会暨表彰仪式。大会由辛瑞、黄振翔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国际旅游学院冯园副院长,国际旅游学院熊哲波副院长,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科长,瀚铭房产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等,及全院教职工,全体17级、18级同学。


首先,熊哲波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发言。院长指出:青年处在确立价值观的重要时期,这就像扣扣子一样,第一颗扣不好之后的都会扣错。希望同学们不要眼高手低,只说不做,要脚踏实地的学习、生活。最后,熊 哲波院长宣读了学生活动奖励情况,对学生管理的工作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这次会议,我们了解到了这一学期来的工作成果,也让我们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暑期将至,希望各位同学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快快乐乐过暑假,平平安安回学校,我们下学期再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