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08 点击数:

    2019年9月4日09:30,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五楼1号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我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处长樊伟伟、财务处处长庄瑛,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冯圆、经贸教研室主任徐秀艺、旅游教研室主任吴有进,用友新道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区总经理、三亚总部基地总经理赖建乐及客户经理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涵涛校长代表学校对赖建乐总经理一行到访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及特色,教学改革及成果、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国际化等情况。杨校长表示,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企业云服务提供商,作为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培养与服务。学校作为一所职业院校始终着力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希望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财务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校企共建合作,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我校财务会计专业负责人徐秀艺,介绍了财务会计专业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财务会计专业校内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赖建乐总经理介绍了用友集团情况,着重介绍了该集团唯一面向教育的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情况以及其与其他院校一些合作情况。他表示新道科技始终致力于“产教融合”,践行“把企业搬进校园,打造职业梦想社区”的愿景,在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用友新道有限公司海南省区的负责人,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1] [2] [3] 下一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