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冯圆副院长一行调研中免海棠湾免税城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1113日下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冯圆副院长一行,前往中国免税集团三亚海棠湾免税城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合作深入调研,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武首先对冯圆院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集团公司在海南三亚、海口美兰机场、海口市内免税、博鳌机场免税等业务和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冯圆副院长对中免集团三亚海棠湾免税城有限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旅游学院各专业发展、专业类型和分布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在高职专业建设、人才订单班建设、学生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和交换意见,并在学徒制、“师资走出去,引进来”、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研讨。

中国免税集团三亚海棠湾免税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国际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吴有进参加研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