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国人寿·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展开交流互访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首先,探讨“健康管理”概念。文总指出传统护理专业的人才就业方向为医院和养老院,而“健康管理”这一新概念更关注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它是指从身体亚健康时开始管理身体,适当运动,合理膳食,从而延缓疾病等的发生。这一概念顺应了2016年8月26日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管理行业的就业前景良好。文总表明,三亚依托12.1万公顷原生热带雨林,作为健康管理的新特区,政府给予了大力优惠政策,中国人寿·在这样的背景下建立了生命的4S店,健康的加油站——康养度假基地。

其次、提出健康管理师培训项目合作意向。文总介绍了健康管理师证书,这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职业资格证,分为3、2和1三个等级,目前海口设有3级考点。文总指出,入职康养基地需持证上岗。我校表示将持续推进与康养度假基地洽谈,建立健康管理师证书的培训项目合作基地,为我校及校外有意参加培训考证的学员提供师资、场地等的学习平台。

第三、订单班培养意向。经文总介绍,康养度假基地集“医食住行文娱思享养”九大服务体系,依托三亚优质的自然资源及顶级的健康医疗配套,以会员方式提供服务,旨在打造国内一流水平、国内独一无二的集康复疗养、新型养老社区;定位:高端健康养生度假基地,配套五星级设施,包括养生度假酒店、养生别墅、艺术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

陆主任介绍,康养度假基地的员工,均是礼仪好,情商高,并掌握了一定管理技能,面向高端客户群体,如科学家、院士等的的专业性健康管理人才,且待遇优厚。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冯圆建议,依托康养度假基地较为成熟的人才培养资质和体系,可优先将我院现有专业的优秀学生去往康养度假基地实习,后期逐步探索健康管理专业等的订单班合作。

      为后期开展具体合作,根据校长兼董事杨涵涛的指示,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副处长陈冬梅、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冯圆、乘务学院副院长贺晴和国际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吴有进等人,于本周日11月24日拜访中国人寿·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我院俄语1802班孙山珊和旅游1901班阮小桐被选派陪同学校领导参观。

文总对我院优秀学生给予认可,也期待我校健康管理专业的杨帆启航,以便后期更多合作的开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