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积极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三亚各单位都积极响应创文巩卫,目前我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为弘扬这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培养学生高素质课外教学质量,积极呼应”创文巩卫”这一主题,积极呼吁各班预入团的团员,利用课余时间自愿参与志愿者活动,以此来作为团员考核的一个加分项。

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我校也会将志愿者活动在学生培养任务中贯彻到底。与此同时,我校也希望通过参与这些志愿者活动,可以更好的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着力培养能够有所担当、有所奉献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人才,不断健全我校全方位发展人才的培养计划,完善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体系。

  “弘扬志愿者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将作为我校不断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