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9日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校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岳军,学校副校长秦传松、学校纪委书记庄瑛、以及学校各单位各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开幕式由梁维意副校长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进入会场的是国旗队和各个二级学院代表团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团,他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整齐如一象征着我们学校青春的力量!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由杨涵涛校长致开幕词。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体育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竞技体育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对实现在校大学生各项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运动员代表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比赛当中。

紧接着进行了表演,各院同学的表演整齐精彩、动作铿锵有力。动感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步,将整个开幕式表演推向高潮。

    运动会开幕式到此结束,预祝明天运动会成功举办。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