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青春与梦想齐飞

2019年12月10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精心组织下、经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虽然一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这一天的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希望全校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
运动会剪影

颁奖进行时

表演方队颁奖

男子团体奖

女子团体奖

学院奖项

运动会团体奖

最后衷心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学习进步!我们下届运动会再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