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走访考察Mei好生活海南跨境(免关税)体验城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2020年4月26日下午,我校国际旅游学院冯圆院长、跨境电商系主任樊西峰及许天琦老师一行考察海南黑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Mei好生活海南跨境(免关税)体验城,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国际旅游学院积极为学生实习就业谋机会、谈合作。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开拓就业新领域,为学生的未来保驾护航。

 海南黑虎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黑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三亚凤凰机场,是受海关总署监管的企业,具有完备的跨境电商资质。其具有线上、线下多种购买渠道,为本地居民,外来游客提供了便捷的购物渠道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