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洲际精英班《前厅服务与管理》课程 第二次酒店实践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年10月31日,国际旅游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徒班暨洲际精英班校企联合课程《前厅服务与管理》第二次酒店实践教学顺利开展,此次教学地点是美丽的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

凉爽的海风,温暖的阳光,今天的“教室”依然美丽又特别。

今天的课程紧张而又富有深度,酒店总经理用其亲身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生动的第一课,也通过实例讲述了一个酒店人真正的内涵。房务于经理更是如邻家小姐姐般热情幽默的与同学们边聊边学,一种有趣的带入式学习方法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最后的各职能部门现场学习也再次加深了学生们对酒店前厅部的认知与了解,受益良多。

随着最后与企业导师的合影,今天的酒店实践课圆满结束,同学们感受到了酒店人的热情与微笑,责任与专业,也明白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与积极的生活,为将来的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与选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