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精益求精育人才、积极践行为使命​--记酒店管理专业《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实践课

作者: 时间:2019-09-15 点击数:

    为主动适应高职教育形势的发展,真正落实培养岗位针对性、实用性强的技能型人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两个专业的学生在三亚康特王府酒店开展为期三周的《前厅服务与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

    内容主要包括对酒店的内围、外围做了全方位的参观了解,实地了解前台接待、礼宾部、商务中心、总机等工作中常用的设施设备及其操作规范,深入学习了前台办理宾客入住/离店、礼宾部行李递送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酒店前厅部的领导同事在讲解中热情认真,并在学生模拟示范中进行积极的指导,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就服务中的熟练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们通过实境实物的参观与学习,更加深熟悉前厅部所属部门及各岗位工作内容,收获满满。

    在学校领导的积极沟通及酒店的大力支持下,本次酒店实践课的开展圆满顺利,不仅让学生在真实的环境中得到了锻炼,也零距离感受到了酒店一线员工的职业形象与工作态度,为学生日后的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