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产教融合、亲临一线 —国际旅游学院2019级洲际精英班《前厅服务与管理》课程第二次酒店实践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1028日,国际旅游学院2019级洲际精英班《前厅服务与管理》课程第二次酒店实践课顺利开展,精英班的45名同学

到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进行现场学习。

酒店总经理携各部门管理层亲临宴会厅,并举行了简短的开课仪式。酒店总经理马女士热情的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鼓励大家不断学习,积累经验,早日从台下走入台上成为团队的一员。

接下来,由酒店前厅部经理张宏宇先生对酒店前厅部做概要介绍,并分享了成为前厅部一员所应具备的能力和职业素养。理论知识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在前厅经理及培训经理的带领下分别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参观,感受了酒店各岗位的工作环境及员工的职业形象,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同学们对本次的授课内容印象深刻。课间及课后,酒店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精美茶歇和员工餐,周到的安排及专业的作风也让同学们感触颇深,相信同学们将内化于心,对未来的职业方向和规划更加清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