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青春朝阳,校园风光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早晨,太阳的光辉洒在校园的湖面上,凉爽的微风吹在我们大学生的脸上。我们国旅学生今天开始了晨读,凉爽的空气伴随着同学们响亮的朗读声,烘托出了大学校园的安逸和风采。

      在清晨,这段时间空气清新,头脑清醒,是记忆的最佳时机,是复习巩固知识的好时候。因此利用好这段时间去掌握知识对于整个学习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体现出了我院的学习风采。

      有些同学聚成一小波来一起朗读英语,为他们的英语口语考试而奋斗。有些同学则一起读俄语课文,提升他们的俄语水平。所有同学都在这黄金的清晨为自己的学业而努力着,相信同学们都会有自己满意的收获,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充分享受大学时光。 

      太阳在同学们的朗读声中缓缓升起,我们也结束了宝贵的早读时间,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