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晨读系列丨请往认真处行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知识底蕴,提⾼⽂化素养,我院倡导⼴⼤学⼦进⾏晨读,读书声声声⼊⽿,书⾹⽓息溢满校园。

 晨读,语⾔类学习是不可不读的。从说、从学、从记的⻆度来说,晨读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增⻓知识,还能习惯成⾃然。把晨读作为完善⾃我的内在需求,这良好的习惯将会受益终身。

将晨读与必修课程结合起来,有规划、有⽬的、有恒⼼的练习英语听⼒,背记俄语单词, 还可以利⽤晨读时间复习功课,调整上课状态。大学晨读是多样化的,对于善于规划,利⽤时间的⼈帮助更⼤,每天的晨读效果可能微乎 其微,但若以年计,那么晨读的效果将会⼗分明显!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