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9级洲际精英班《前厅服务与管理》课程第二次企业导师授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16:30,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前厅部经理刘亚女士到校给2019级洲际精英班的同学们授课。

本次授课主要内容是讲述洲际集团忠实客户奖励计划与会员制度,使同学们清楚酒店的服务内容与服务等级,让同学们提前知道酒店行业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课堂上,本次授课主要内容是讲述洲际集团忠实客户奖励计划与会员制度,使同学们刘经理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洲际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这些酒店的特点是什么,然后简单介绍了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接着详细说明了会员卡有哪些优惠以及意义。通过刘亚经理的授课,同学们对酒店前厅管理又有了更深的理解。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