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晨读系列丨一日之计在于晨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独占学习生活中的黄金时间。张田若先生曾说:“阅读教学,第一是读,第二是读,第三还是读。读懂的过程,就是阅读能力形成的过程,就是语感形成的过程,语言积累的过程”, “读中整体感知,在读中培养语感,在读中受到情感的熏陶”一句话,早读是语文教学的助跑器,在语文教学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早读的好处:
1、可以培养学生语感、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好的读书习惯。
2、可以增强记忆力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
3、还有利于身心健康等等。

  总之,早读对学生学习很重要,也是学生学习和巩固基础知识,提高阅读和写作能力的重要手段之一,我们要重视抓好学生早读,望早读课精彩起来,让学生在兴趣的海洋里快乐地掌握知识,培养能力,只要我们用心、用情去营造,早读这块得天独厚的校园园地就能焕发无穷生机,让早读成为激情学习的华彩乐章。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