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专辑丨感悟生活砺坎坷

作者: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弹指一挥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赋予了我们今日的成熟与自信。感恩一路走来所有学院里的相遇相逢,是他们让我明白了奋斗的意义,找寻到了所爱的远景。再见不是再也不见,而是期待着相逢。愿多年之后,我们归来仍是少年,愿我们身上的拼搏气质永不消减。


优秀毕业生:高瑞锋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海边餐厅副经理

毕业于2014年,2011级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就读,河北唐山人。2013年在丽思酒店实习,2014年毕业后成为酒店正式员工,现任海边餐厅主管。工作期间提名五星员工和五星主管。

一路走来,几多风雨,几多坎坷,是你陪我一同走过。海航,是你启发我用新鲜的眼光去发现美,热爱美,引导我求知的心灵去感悟生活的美好。海航,一路拼搏,感恩有你。

坚持自己的初心,

不让未来的自己失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