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2018年12月17日晚上7点,国际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张磊、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熊哲波、酒店教研室主任何进武、经贸旅游教研室主任吴有进、英语教研室主任周华侨、学生科科长严盼、辅导员徐文雅、王大团、蔡宇亮、张娟。

会议第一项由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熊哲波做本学期的工作报告总结,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努力做好教学保障工作,提升班级日常管理力度并布置2019年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要点。第二项由严盼科长对后期工作的预测,强调期末考试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回家与下学期返校的安全注意事项。第三项由学院领导给“优秀工作者”、“优秀新生”、“最佳风采奖”颁发证书。最后由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张磊,为给我们讲述了我们一个个优秀的学长,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珍惜眼前的机遇,并为我们分析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和现在社会现状,最后强调挑战与机遇是共存的。

今天我们勤勉踏实的国旅人欢聚一堂,共话2018年的奋斗历程,时光飞逝 ,岁月仍然,国际旅游学院即将翻开历史上崭新的一页,我们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国际旅游学院由此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以后的国旅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