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届“青春杯”篮球联赛明日启程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青春如朝阳

运动挥热血

一颗篮球,两支队伍

是学子们激情满怀的全力以赴

更是一场热血沸腾的青春盛宴


活动目的:

1.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带动校园体育活动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热血激情、使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体育精神,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和意志,注重自身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和展示,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的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

2.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篮球队员,展示我校的人文风采,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致力打造出一场属于广大同学们自己的篮球盛宴。


 “528日晚7点正式开始,我们不见不散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