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生大会丨与你的故事刚刚开始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秋高气爽,趾高气昂。不知不觉中,同学们已经迈过了军训这道坎儿,开启了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机遇,更孕育着新的希望。为了让19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他们日常行为规范,激发学习积极性,调动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保护自我生命安全等,我院全体新生于2019年9月17号晚举行了新生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冯圆,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熊哲波,学校副教授、国际旅游学院酒店教研室主任何进武,学校副教授、国际旅游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吴有进,学校副教授、国际旅游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周华侨,国际旅游学院经贸教研室主任徐秀艺,国际旅游学院俄语教研室负责人肖凌旭,国际旅游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负责人龚舒颖,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科科长严盼及全体辅导员和新生,为新生带来大学的第一堂课。

    院长熊哲波讲话中首先对新同学们表示欢迎,表达亲切的问候,并为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敢于吃苦的精神点赞。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的生活更丰富多彩,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精,学有所获。接下来熊院长提出学院要积极进取,树立人才培养,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同时也要强化宿舍管理,培养良好的校风校纪,同学们更要静下心,俯下身,扎下根,脚踏实地。珍惜当下,珍惜与同学们的情谊。最后,熊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为今后的就业做好铺垫。

    新生代表迪拉热在讲话说到,初入大学校园,有紧张,有不安,同时也充满着期待。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好知识,有所收获。祝各位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难忘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优秀班助张熔容在讲话中说到:“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非常开心能够陪伴大家度过军训时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充实自己,学会独立,享受大学时光。

颁奖时刻

    最后,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冯圆为大家做了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冯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巩固军训成果,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够志存高远,为自己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祝各位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今晚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祖国八方的莘莘学子欢聚堂, 为你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而举杯相庆,希望2019级同学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让学院越办越好!

    国际旅游学院2019级学生大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谢谢大家。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