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俄语大赛宣传》工作人员篇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明天俄语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学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劳动。

    我们在看到台上光鲜亮丽的表演的同时,更不能忘记这些于无声处的人。

在一遍又一遍的彩排之中,他们一直保持着最高标准,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

    并将这种高标准、高要求延续到了大赛举行的当天,也正是这种严于律己,将每一次彩排都当作最后比赛的精神,保证了本次活动圆满的举行。

鲁迅先生曾说过,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当我们聚集在一起,集中力量办成一件事时的力量却是巨大的,正是这种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促使了本届俄语大赛的成功举办。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