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小试锋芒丨期待运动会与你的相遇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心仪已久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始了,今天将是运动员预选赛之日 ,在今天的赛场上你们将付出的汗水,付出的时间,运动精神表现出来的一天 ,让你们的勇气、让人激情进发!让你们的自信、让人昂然奋起!让你们的力量、让人一飞冲天的精神爆发出来吧。

    无论成与败,我们都能看出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不灭的运动精神 我们用心灵感受到了你们的喜怒哀乐,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坚持可贵!倒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站不起来的人。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丶 感到骄傲!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汗水使你们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无论成与败,我们都能看出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不灭的运动精神 我们用心灵感受到了你们的喜怒哀乐,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坚持可贵!倒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站不起来的人。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丶 感到骄傲!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 坷、汗水使你们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接下来选上的运动员们,你们即将上赛场上,更有准备的人比赛 ,努力、努力、再努力!你们一定可以像苍龙一样,光耀九州,也可以像鹰一样翱翔世界,相信自己超越自我,胜利将会永远属于努力拼搏的你们!望着远方红色的终点线,那是汗水铺成的路,泪水堆成的山,平时的努力与奋战,不就成为一瞬间,你们用尽全身的力气,冲向那决定命运的红

    胜利像你们招手,大家为你们喝彩,感到骄傲,为你们呼喊!鼓起勇气奋力向前,用你们的荣耀带给我们希望,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们!终点就在你们眼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