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18级优秀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冯小梅

你所见即我 不反驳

在学校,我是冯小梅,是班长,是主席团成员之一,是活动的策划者。 

在实习岗位,我是Lucky,是管家,是客人口中的“家人”。


 

词不达意,杨绛先生曾说:读书不是为了拿文凭或者发财,而是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在校期间期末考试维持在第一是目的,达成目的是结果。

    生活忙碌且充实是我在校期间的唯一体会,在去讨论各项工作的路上,在去筹备活动现场的路上,在去干饭的路上,在去上课的路上,都是愉快的,把快乐放进重点反复背诵~

 

我不知道如何更好的去阐述我的大学生活,只能说我在那明媚的日子里熠熠生辉锦上添花,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讲述我的实习生活,只能说我对这浑浊的社会发起了挑战,并义无反顾的去尝试各种可能。去热爱吧,不然对不起这春风明媚的遇见。

7月份中旬开始实习,获得了8月优秀实习生,9月份季度认可之星的第二名,12月季度认可之星的第一名。很幸运能够被认可,被赋予更多的责任和机会。一直在准备,一直在路上,一直未变。

   


钟丽满


来日方长,我们终将闪耀

在学校,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班干部,也是19届学弟学妹的班助钟丽满;在工作中,我是客人的贴心管家,Angie小钟。我不知如何去畅说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以及失去获得的;我也不知如何去诉说工作中的努力和委屈,以及成功的失败的。

世界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要么就和自己的平庸握手言和,要么,就让自己的努力配得上自己的梦想。


     

经历了实习,让我知道了不要再隐藏自己,要把自己所有的优点发掘,要努力去发光。在工作中,我的手绘收到了在店VIP客人以及各位领导的表扬;也是客人的一句话,让自己努力超越自己,挑战自己!渐渐地,开始发光,获得了第四季度认可之星第二名、环保手工艺品展品第一名、10月份优秀实习生,也获得了4位客人手写长文表扬信。你想要的,岁月凭什么给你,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光芒,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你要悄悄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好运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愿你我都能活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一起加油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