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三届“丰正华”青春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追逐三月的和风,沐浴春日的阳光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了营造国际旅游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3月22日晚由国际旅游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丰正华”青春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人员有:丰正华集团副总经理潘越、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侯萍、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科科长李闪闪及学生科全体老师。

 

 

 

首先由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侯萍为本届篮球赛致开幕词: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并且还要求我们无论是在考场上还是赛场上都要有激励自己和展示自己的机会,这场比赛不仅是我们风采展示的重要机遇更是改革开放和精神文明的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其次裁判员代表蔡奥发言并宣誓:裁判员将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争规则,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

 

 

最后参赛运动员代表郭健昕发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团结合作勇争第一的比赛精神,我们将充分展现国际旅游学院的风采,将用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严,并严格遵守赛事赛章,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

 

 

 

 

随着开幕式的顺利结束,国际旅游学院第三届“丰正华”青春杯篮球赛正式开始!青春飞扬,挥洒汗水,3月23日晚学校篮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哨声一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球员们一跃而上。

 

帝六人战队VS紫金王朝战队

雄姿英发,步伐矫健,

目光坚定,动作行云流水

显示出国际旅游学院不灭的斗志;

新冠战队VS旅店战队

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精妙配合,努力缩小差距

随着一个完美的弧线,篮球砸进了篮筐;

乾隆御用战队VS华尔街战队

惊心动魄,百步穿杨

只手遮天,游刃有余

采取不同的战略,队员之间打出了精妙的配合;

三枪一炮战队VS湘北战队

球球俱进,分分必得

手起足落,完美弧线

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篮球比赛是校园里的一项热门运动,为了大学生更好的丰富生活,热爱运动,国旅学院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参赛班级篮球运动员开始了冠亚季军的激烈争夺。

 

跳跃投篮一气呵成,每一个瞬间都值得喝彩。

精准的投篮,美丽的弧线,进篮的瞬间,精彩的配合。

篮球赛还在继续,青春活力还在赛场中飞扬。

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继续热爱,结果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