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三届“丰正华”青春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晚,经过将近11 天的激烈角逐,国际旅游学院第三届“丰正华”青春杯篮球赛正式拉下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活动的领导有:丰正华集团副总经理潘越、人事经理王芳颖;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科科长李闪闪及学生科全体老师。


 

冠军:市场2001班

由丰正华公司副总经理潘越为获得冠军的市场2001班球员颁奖。

亚军:俄语2001和俄语2003班

由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科科长李闪闪为获得亚军的俄语2001和俄语2003班球员颁奖。

季军:2019级俄语班联队

由丰正华集团人事经理王芳颖为获得季军的2019级俄语班联队球员颁奖。

 

最佳裁判奖

由国际旅游学院王大团老师为获得本次篮球赛的最佳裁判员颁奖。

MVP奖:市场2001班范希哲

由丰正华集团副总经理潘越为个人MVP奖得主市场2001班范希哲颁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国际旅游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期间,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技术水平、竞技才能以及队员们的综合素质,也让队员们树立了强大的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体育活动。

篮球虽然是一项很普通的运动,却带给了队员们无限的快乐,即使到比赛最后一分钟,都不会放弃追赶,不会认输,也许这就是篮球让人着迷的地方,是篮球的魅力所在。他们不是为了赢得比赛而比赛,而是为了他们共同的梦想,他们不怕失败,勇往直前。

感谢运动员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以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坚守自己的岗位、感谢全体师生为本次比赛所做出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