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积极和进取是学生的方向,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举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2020级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跨境电商主任樊西峰及国际旅游学院学生科各位辅导员。

首先由樊西峰老师发表讲话: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学院的领导下学生会以服务同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引导全院师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身知识,争做品德高尚志趣高雅知识广博的人。并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新一届主席团。




其次由学生会主席王嘉伟发表讲话:保持学生会的传承性和延续性,及时有效的学生干部队伍,这不仅归功于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不懈努力也归功于学生会老师的关怀和勉励,青出于蓝胜于蓝,同学们要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学生会服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处理好分院学院辅导员的关系,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不仅要锻炼自身的能力也要提升文化基础,保持一颗恒心全心全意为老师服务为学院服务。



本次竞选主席团共11人,他们积极乐观踏实肯干,本着以全心全力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宗旨,同时起好带头作用,认真执行学院各项制度和流程,与老师同学团结协作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竞选大会就要接近尾声了,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和参与,也祝各位竞选者竞选成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