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天涯讲坛分坛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启智大讲堂赵振中客座教授“跨境电商的机遇”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由市社科联、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天涯讲坛,邀请到海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三亚财信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海南自贸区融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融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中为我校师生做《跨境电商的机遇》专题讲座,我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以“海南跨境电商的机遇”为主题。围绕发展迅猛的电商行业、进出口贸易结构、业务模式及对比分析、海南跨境电商分析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跨境电商的机遇,并就海南如何发展跨境电商和学生进行交流讨论。



客座教授赵振中先生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引起我校跨境电商专业、市场专业和酒店专业学生的热烈讨论,在互相交流中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赵教授帮同学们解答了在跨境电商学习路上的困惑,同学们对未来道路信心满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