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起点更新,校园更新,生活更新,开启精彩大学路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

三亚航院开展了细致的返校安排

同时小萌新们安排迎新使者

下面带大家直击小萌新们报到现场


西门入校

小萌新们记得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疫情防控承诺书等到西门哦,学长学姐在西门等待小萌新的到来,陪小萌新们一起进校园。





院系报道

机动组学长学姐会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报道处位于一教二楼,上面有你所在系别,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相关的入学手续。不要忘了带好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哦。



新生签名留念

青春如诗,如梦,如火。年轻的生命追求一份浪漫,寻求一份恬静,这就是充满诗意的青春;纯洁的心灵向往美好的未来。一笔一划向往着美好的未来。


大学是新的校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你在这里学到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祝所有新生在这新的起点杨帆启航!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