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英语系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闫豫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闫豫19873月出生,族,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讲师。

丰富的行业从业经历2013年至今在我校任教,现为国际旅游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

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主讲大学英语一、二、三,民航运输英语,英语口语等课程,长期从事各类英语培训(英语A级辅导班,托业辅导班培训尤其是空乘专业口语培训指导,为航空公司培养了大批优秀合格的人才,具备扎实丰富的教学理论和培训经验,并于2016年9月获得海航集团认证的培训讲师。主要获奖情况如下:

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统一。主要从事英语教学等方面的研究,主要教科研成果如下:






上一篇:占曼

下一篇:咸丹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