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英语系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周华侨(教研室主任)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周华侨,1983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初级英语导游,讲师。

丰富的行业从业经历。2007年至今在我校任教,现为国际旅游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

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主讲《英语语音》、《商务英语》、《基础英语》、《实用英语教学》、《民航运输英语》、《大学英语》等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多次参加新教师经验交流会,分享授课心得和技巧,多次担任相关专业新教师 “传帮带”的师傅,授课教师教学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同时积极走出去,参加各类社会培训和交流会,2017年赴上海参加托业桥师资培训、2018年赴重庆参加“琼渝两地高校交流会”,极大地提升了专业认可度和知识面。教学之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托业等社会培训等,主要承担了三亚空管站英语提升等重点项目。这其中主要获奖情况如下:

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统一。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和英语翻译等方面的研究,主要教科研成果如下:




上一篇:周金

下一篇:张媛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