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自由贸易港核算方向)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专业介绍:      

 立足海南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学生为本,合理设置课程体系,实施课程体系“三对接”即对接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接职业技能大赛;对接工作岗位实际与信息技术发展,采用“教、学、做”为一体的教学模式,培养具有高素质、职业化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既掌握会计基本理论和方法,又系统接受会计职业技能的训练,具备分析和解决会计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够从事会计核算、成本管理、税务筹划、财务大数据分析等现代会计岗位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培养理想信念坚定,足海南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面向中小微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等基层业务和管理岗位,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财务会计、税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互联网技术、创业创新等知识,具备企业会计核算、涉税处理、财务管理、年报审计、会计信息处理、创业等能力,能从事出纳、会计、审计助理、代理记账等工作,同时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经济学基础、管理学基础、基础会计、会计信息化、成本核算与分析、企业会计实务、税务会计、EXCEL在财务中应用、财务管理、审计基础与实务、财务报表分析、智能财税信息系统、出纳业务实务、会计综合模拟实训等。

 

技能证书: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审计师等。

 

就业方向:

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跨境电商企业等单位从事等出纳、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内部审计、财务报告分析、财务管理、纳税申报等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