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皇家加勒比邮轮重磅来袭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12:30分,加勒比邮轮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面试,宣讲地点于二教阶梯四教室,我院约有200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是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旗下邮轮品牌,1968年成立。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邮轮品牌,开创了许多行业的先河。

      加勒比邮轮开设了300余条旅游路线,遍及70多个国家,每年提供200多条精彩纷呈的航线。在船上工作的有70多个国家的员工,员工性格开朗、积极乐观,自信心强大,有着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公司也给予了员工很大的福利,皇家加勒比邮轮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内置设施齐全先进。

       如今皇家加勒比邮轮迅猛发展,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邮轮品牌,吸引着我校众多的学生积极参与,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无限发展的机会。

       面试将于下午4:30开启,地点在二教107教室哦,大家千万不要记错了,最后祝所有有志愿的同学都能面试上自己喜欢的岗位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