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八届运动会国旅学院精彩瞬间!!!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在田径比赛中,我院于博同学取得男子100米、2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打破学校校纪录!在女子铅球比赛中,韦梦妮同学荣获第一名!我院运动员在200米、团体4×100米、4×400米等项目中均有斩获,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场下国际旅游学院的同学们以及拉拉队队员们纷纷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被学生们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国际旅游学院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学生会人员的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积极配合,以及裁判员的辛勤工作。

同时,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个人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的冶炼的熔炉。有了这种精神,也就有了进步的源泉。相信保持这种精神与情操,我院师生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更大成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