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积极落实疫情后“复工复产”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20日,国际旅游学院冯圆院长与业务科吴有进科长一行在严格做好防疫的前提下驱车前往海口,对拟合作的海南港航控股旗下上市公司——海南海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双方就培训业务、见习基地、就业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海峡股份人力资源部陈学思部长表示校企融合共建和深度合作培训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希望从邮轮乘务、旅游英语、船员复训等培训着手不断深化合作内容。

在洽谈过程中,我院根据该公司经营范围和运作模式,结合国际旅游学院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海运学院的各专业人才特点进行了重点推介,并与海南龙帆船舶运输有限公司、海南华通船员服务有限公司建立联系,为今后各专业学生在海峡股份的实习和就业拓宽了渠道。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