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走访三亚旅联共商行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20205月13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冯圆、旅游管理系主任陈丽萍等一行走访了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以下简称“三亚旅联”),受到三亚旅联执行副会长邓勇波等人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据了解,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成立于20195月,是全国第一家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其成立宗旨是促使旅游行业内部协调发展、推进不同产业对接和融合、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旅游业开放合作;构建与国际通行规则相衔接的行业协会运作新机制,建立与三亚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领区地位相适应,实现市场化运作、规范化服务、国际化拓展的旅游行业协会新体系。

1: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主要会员

座谈会上,双方就三亚旅游现状、旅游行业发展新趋势、旅游从业人员学历提升、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经深入研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教融合、社会培训、科研合作、双创孵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新合作模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