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晨读系列丨迎接朝阳,收获希望之光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清晨是最清醒、记忆力最好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读英语、读俄语、拼读单词、背诵课文、练习语音语调或口语表达等,能在短时间内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这阳光刚刚洒满整个校园的时候,国旅学院的学生们以班为伍沐浴着阳光围坐在校园之中。他们有的为了提升自己口语能力在那里倾心朗读,有的为了提高自己对单词的掌握能力在那里一遍又一遍的默背。

    早读上朗朗的读书声,感受到文章所蕴含的情感熏陶,学生通过朗读与文本产生共鸣,获得情感的熏陶,从而深入了解文本所表达的深刻内涵,这正是清晨早读意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