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教学与科研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晨读系列丨沐浴阳光,梦想扬帆启航

作者: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古人云:“松声、琴声、鹤声...皆声之至清者,而读书声为最”。通过早读时间教师能及时发现学生在朗读过程中语音语调、课文理解及语法概念上的问题,可以及时纠正,示范和指导,使学生能够正确,规范流利的利用俄语表达,这是以人为本思想在早读中的具体表现。

 早读时间虽然短,但若在这有限的时间内,积极引导学生重视和充分利用,学生读的水平在提高的同时,一定能促进听、说、写的进步,使俄语综合水平有一个大的飞跃。

一日之际在于晨!早上的时间最有利于大脑的记忆。可以让同学们精神饱满的迎接新的一天.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同学们在这个时候读英语、拼读俄语单词,加深自己对知识的记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