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专辑丨执柳之恩永难忘

作者: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弹指一挥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赋予了我们今日的成熟与自信。感恩一路走来所有学院里的相遇相逢,是他们让我明白了奋斗的意义,找寻到了所爱的远景。再见不是再也不见,而是期待着相逢。愿多年之后,我们归来仍是少年,愿我们身上的拼搏气质永不消减。


优秀毕业生:文杰

三亚蜈支洲岛景区

销售经理

2013年毕业,2010级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就读,海南省东方市人。代表三亚工会参加海南省工会第一届谈判比赛荣获二等奖。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母校的泥泞还残留着我们的脚印:母校的操场上还藏着我们的欢笑,母校的教室里海蕴含我们的气息,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回忆,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在这里我祝恩师事业顺利,母校越办越好 !


作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一员,我无比骄傲;作为国际旅游学院的一员,我无比庆幸。选择,需要勇气,每个人的成长都不一样,关键时刻一定要勇于跨出那一步。愿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在生活的路途上不会踟蹰迷茫,直面挑战,勇敢做自己!

坚持自己的初心,

不让未来的自己失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