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专辑丨竭力追求向前进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弹指一挥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赋予了我们今日的成熟与自信。感恩一路走来所有学院里的相遇相逢,是他们让我明白了奋斗的意义,找寻到了所爱的远景。再见不是再也不见,而是期待着相逢。愿多年之后,我们归来仍是少年,愿我们身上的拼搏气质永不消减。

优秀毕业生:周宝印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西餐厅副经理

2012年毕业,2009级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就读,安徽省蚌埠市。20174月升为副经理。三年短短和海航的相遇却成就了自己一生的事业,感谢母校!送给学弟学妹一句话:莫骄傲,乃要竭力追求,忘记背后,努力向前,向着标杆直跑,为要得着那上好的福分,实现自己的梦想! 祝学院蒸蒸日上,敢于创新,勇创辉煌!加油!

作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一员,我无比骄傲;作为国际旅游学院的一员,我无比庆幸。选择,需要勇气,每个人的成长都不一样,关键时刻一定要勇于跨出那一步。愿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在生活的路途上不会踟蹰迷茫,直面挑战,勇敢做自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