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在我校招聘再传捷报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1017日国际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在我校面试,有10位同学通过了面试并取得心仪岗位的offer后,在20191215日的面试中,又有5位同学传来捷报。这15位同学均来自国际旅游学院,他们有来自海乘1801班级的李慧敏、韦玉凤、蓝富、袁朝、赵晶、梁雪群、罗茜、成凤、梁佳慧、韦梦妮、郭彩颖、黄丽娜和农春丽,还有来自英语1801班级的腾丝宇和王妃妃。恭喜以上同学喜获皇家加勒比的offer,辛苦付出终有回报,梦想启航即将来到。

皇家加勒比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旗下游轮品牌 ,1968年成立,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连续十五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拥有25艘游轮,旗下的游轮船队拥有多种功能和设施,包括百老汇式娱乐表演、娱乐项目;其航线涵盖了诸多旅游胜地,如加勒比海、欧洲、阿拉斯加、南美、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