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旅游系

江雷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江雷,本科及研究生均就读于海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中级英语导游。

行业经历:

拥有多年海南旅游行业一线工作经历,先后在景区、旅行社担任过营销企划、中英双语导游、运营管理等职务,最高职位为运营总监,对景区及旅行社运营管理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自2022年2月起,担任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教师。

主讲课程:

主讲《模拟导游》、《旅游产品设计》、《景区服务与管理》、《旅游概论》等课程。教学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传授实用行业经验并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良好。


上一篇:陶珊珊

下一篇:王奕贲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