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学生科

吴志刚

作者: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吴志刚,1979年8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3年6月毕业于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历,获学士学位,同年应征入伍,曾在武警边防部队基层服役16年,现任学校国际旅游学院专职辅导员。


 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包括个人、班级和学生获奖)

1、2011年在武警海南边防总队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2、2012年在全国“清剿火患”战役中被公安部评为先进个人;

3、2021年在所带新生军训中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所带班级方队被评为优秀方队;


班级管理理念

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严谨认真仔细的学习风气;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座谈、班会以及心理健康辅导等形式培养和强化学生的良好道德品质,注重学生的心理疏导,强调在班级管理过程中完成学生的自我认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意识。


上一篇:王莹

下一篇:张雨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