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酒店管理系

杨晓梅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杨晓梅,汉族,中共党员,2010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讲师。

2010年至今在我校任教,现为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专任教师。

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上,一丝不苟、诲人不倦,主讲《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等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多次参加新教师经验交流会,分享授课心得和技巧,省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之一,同时担任学校兼职督导。教学之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的省赛培训等,并多次带领学生取得二等、三等奖。主要获奖情况如下:

 

主 要

 

获 奖

 

情 况

1、2013年度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奖

2、2014年度荣获校级“巾帼标兵”奖

3、2015年度荣获校级教学单元设计大赛二等奖

4、2016年度荣获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5、2016年度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奖

6、2018年度荣获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7、2019年度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奖

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统一。主要从事酒店管理、职业教育等方面的研究,主要教科研成果如下:

 

 

 

 

 

主 要

 

科 研

 

成 就

 

主持课题有:

海南省教育厅课题:

《国际邮轮乘务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整体优化研究》

海南省社科联课题:

《新形势下海南邮轮旅游发展及其安全保障机制研究》

参与课题有:

海南省教育厅课题:

《基于和谐社会视角的旅游意象演变动力机制研究—以三亚市为例》

海南省社科联课题:

《精准扶贫背景下黎苗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以琼中县为例》

论  文:公开发表国家级、省级期刊论文5篇,分别在《教育教学论坛》、《水运管理》、《现代营销》、《教育现代化》、《科教导刊》等。

教  材:参编教材3部,分别为《酒店管理实务》、《海乘面试宝典》、《海乘实用听说英语》等。

 

 




上一篇:王琦(系主任)

下一篇:何进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