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酒店管理系

付怡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付怡,汉族,1993年毕业辽宁工业大学获学士学位,讲师。

丰富的行业从业经历。1994.04-2009.08期间先后在大连凯莱酒店、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三亚德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亚玉海国际度假酒店和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担任过部门主管、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办主任等职位。2009年9月至今在我校任教,现为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教师。

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主讲《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市场营销》等课程,教学效果良好。教学之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曾为粤广铁路集团新员工提供服务技能培训和海棠湾房地产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专业知识培训等,主要获奖情况如下:

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统一。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和房地产等方面的研究,主要教科研成果如下:



上一篇:刘玮

下一篇:王琦(系主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