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财经系

财经专业师资队伍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本专业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具有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历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专业带头人具有正高级职称,能够较好的把握专业建设方向。教学团队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教学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信息化水平较高,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呈层次化、梯队化的特点。师资队伍中专任教师 5名,全部具有本课以上学历,拥有高级职称教师 2名,中级职称2名,助教职称1名。兼职教师5名,兼职教师均来自于省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一线工作岗位及管理岗位,具有多年的会计实践工作经验,为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校外师资条件。专业专兼职教师比例达到了 1:1。学生数与本专业教师数比例不高于25:1。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