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财经系

李莉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李莉,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讲师、会计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曾在海航集团从事多年总账、税务等财务与财务管理工作,熟练应用用友U8NC财务软件,曾参与海航集团财务大检查工作与集团财务软件培训工作。现任国际旅游学院财经系专任教师,讲授的课程主要有:《基础会计》、《出纳实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基础与实务》、《财务管理》等课程。在《财会学习》、《纳税》等杂志上发表专业论文3篇;20196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海南省赛区高职组银奖。承担我校经教育部批准的“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工作。

上一篇:黄碧姗

下一篇:刘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