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作者:周瑜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领导、学校校长杨涵涛、校长助理陈明锐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梁维意主持。

  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中,校长杨涵涛在军训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的37个学生方队。一声声“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学校争光”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云天。

F69CD

 

  在分列式环节中,37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英姿飒爽,目光坚毅,充分展示了海航学子昂扬的斗志与奋发向上的精神。

 

23DE6

 

 

 

 

 

 

 

校长助理陈明锐为“优秀班助”颁奖

学校财务总监庄瑛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校长杨涵涛为“优秀方队”颁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